SolidWorks專門論壇 SolidWorks forum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3065|回復: 1

分別安裝14及15版,是否因為語系語系無法開啟主程式?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/3/21 01:2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因為最近分別安裝 solidworks 2014 以及 2015
安裝完之後皆遇到如圖的問題


無法打開主程式  用的是win 8 日文版改語系變香港繁體中文


是因為語系關係? 日文版


如圖

感恩!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註冊

x
發表於 2015/3/21 08:47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這個網站能不能幫到你
http://help.solidworks.com/2012/ ... _PDM_Viewer_DMZ.htm

文字說明:
安裝與設定 Workgroup PDM Web 伺服器 與 Viewer
當您在周邊網路 中設定一個 Workgroup PDM Web 伺服器時,元件的安裝位置是很重要的。
在周邊子網路上安裝啟用 IIS 的 Web 伺服器。
在周邊子網路上安裝啟用 IIS 的 Workgroup PDM Viewer。
在網域主控站或近端內部網路的內部網路上安裝 Workgroup PDM Vault。
在周邊網路上安裝與設定 Workgroup PDM Viewer 的先決條件是:


Microsoft IIS 6.0 或之後的版本
在周邊網路上對 Web 伺服器的公用 IP 位址 ,其是由您的 ISP 供應商所指派的。
安裝及設定 Workgroup PDM 元件:

在周邊子網路I伺服器系統上安裝 Microsoft IIS。
執行兩個 SolidWorks Workgroup PDM 伺服器安裝:
請先在 Vault 伺服器上安裝 Vault 元件。
再次執行安裝安裝程式,然後在 IIS Web 伺服器上安裝 PDM Viewer 及 Viewer 使用許可元件。輸入資料保險箱伺服器電腦的名稱,來使得 Web portal 知道應於何處尋找 Vault 伺服器的服務。
當您執行安裝時,會自動將 PDMWeb 應用程式加入至預設的 IIS Web 網站。

請確定至內部網路的防火牆有連接埠 30000 及 40000 是開啟的。
如果內部伺服器有固定的 IP 位址,在,周邊伺服器系統上,編輯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 檔案。產生一個對應至 IP 位址的系統名稱,來使得周邊伺服器可以與內部的伺服器溝通:
在如記事本的文字編輯器中開啟 hosts 檔案。
為 Vault 伺服器 IP 位址與名稱新增一行。
儲存 hosts 檔案。

資料出處:http://help.solidworks.com/2012/ ... _PDM_Viewer_DMZ.htm
solidworks 網站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論壇統計|手機版上論壇|論壇來自幾何科技 論壇架構版次 20240312

GMT+8, 2024/3/29 15:38 , Processed in 0.12738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